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埃塞俄比亚一架载有157人的客机失事 中国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2019年03月10日 18:58:52 来源:领事之声微博 新华社

  埃塞俄比亚航空一飞机坠毁,我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驻肯尼亚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多渠道紧急核实涉中国公民情况。

↑微博截图

  【延伸阅读】

  埃塞俄比亚一架载有157人的客机坠毁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3月10日电(记者 王守宝)埃塞俄比亚总理办公室10日在社交媒体上说,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客机当天上午在埃塞境内坠毁。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失事客机机型为波音737-800,于当地时间8时38分从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起飞,计划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飞机起飞后不久在距首都约45公里的比绍夫图附近坠毁,机上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声明说,搜救工作已经展开,目前伤亡情况不详。


标签:埃塞俄比亚;飞机坠毁;应急机制;肯尼亚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