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孟买人行天桥垮塌致40余人伤亡
2019年03月15日 14:3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15日电 新德里消息:印度孟买当地时间14日晚高峰时段发生人行天桥垮塌事故。印度媒体报道称,事故造成至少5人遇难,36人受伤。

  据现场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4日19时30分左右,位于孟买老城区中央火车站附近的一处人行天桥发生垮塌,造成至少2人遇难,20多人受伤。晚些时候,印度媒体援引孟买执法机构消息报道称,事故中遇难人数升至5人,伤者升至36人,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增加。

  当地警方称,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影响车辆通行,警方请当地居民改道绕行。现场照片和视频显示,救援行动夜间持续进行,警察、救护人员、普通民众等多人在废墟中抢救伤者。

  有目击者称,当天早晨该天桥正在进行整修,但民众并未被禁止在上面通行。

  目前印度官方尚未就事故原因作出解释。

  据报道,发生垮塌事故的天桥所临近的火车站是孟买著名地标建筑,该车站是印度最繁忙的火车站之一。

标签:天桥;垮塌事故;印度;遇难;印度孟买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