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马来西亚将加强打击偷猎马来虎行为
2019年03月18日 08:24:32 来源:新华网

  3月1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参观者在野生动物保护展览活动上观看展览。

  为了配合本月初的“世界野生动植物日”,马来西亚自然资源部当天举行活动,通过现场展示、游戏互动等方式提升民众对马来虎等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马来西亚自然资源部官员17日在吉隆坡表示,目前马来西亚野生马来虎数量估计只有约250只,马来西亚将加强采取措施打击偷猎行为。

  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标签:马来西亚吉隆坡;动物保护;马来西亚;参观者;展览;自然资源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