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发生历史性洪灾 约900人被迫疏散
2019年03月18日 16:0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17日报道,美国中西部地区近日连降大雨、积雪融化,包括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他州、爱荷华州和明尼苏达州等地水位升至历史新高,内布拉斯加州遭遇50年来最严重洪灾,至少两人死亡,近900人被迫撤离至临时避难所。

  面对这场可能是半世纪以来最严重的洪灾,内布拉斯加州州长里克茨(Pete Ricketts)15日敦促民众,“未来几天密切关注天气和水路状况,即使社区尚未遭受袭击,也要为历史性洪水做好准备”。

  当地官员16日表示,为顾及安全,部分社区可能暂时停电。官员警告不愿撤离的人,救援工作只会在白天进行。一些城镇已被洪水包围,居民搁浅在如岛屿般的陆地上,进退不得。

  爱荷华州达文波特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皮尔斯(Brian Pierce)表示,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将有更多积雪融化,未来数周,密西西比河洪水可能持续恶化。


标签:明尼苏达州;积雪;洪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