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机场收到炸弹威胁?警方:纯属误会
2019年03月18日 16:0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新西兰奥克兰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奥克兰机场的国内航班航站楼安放了炸弹。奥克兰警方经调查后确认,纯属误会,并无威胁存在。

  报道称,一名奥克兰警方发言人称,警方18日下午4点50分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奥克兰机场国内航班航站楼安放了炸弹。

  据警方发言人称,警方在与旅客经过沟通后确认,一切纯属误会,并无威胁存在。

  声明称,“警方已与乘客进行交谈,事件看起来纯属误解。警方确信没有威胁存在,事情已经解决。没有人被疏散。”

  据奥克兰机场发言人表示,机场的运营没有受到影响。


标签:奥克兰警方;航站楼;报警;炸弹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