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惊奇队长》继续强势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年03月18日 16:11: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洛杉矶3月17日电(记者 高山)尽管面临多部新片的竞争,漫威影业最新超级英雄片《惊奇队长》上映第二个周末3天狂揽6931万美元,继续强势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目前该片全球票房已超过7.6亿美元。

  《惊奇队长》改编自漫威漫画,由安娜·博登和瑞安·弗莱克执导、布丽·拉森领衔主演,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1部影片,也是该系列第一部以超级女英雄为主角的影片。

  派拉蒙影业发行的动画片《神奇乐园历险记》上映首周末入账1600万美元,位居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这部耗资1亿美元制作的动画片讲述一个名叫“六月”的女孩在丛林中意外地发现一座神奇乐园,遇到了各种会说话的动物居民,在那里她可以尽情享受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

  狮门影业发行的爱情片《五尺天涯》以1315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排名第三。影片讲述一对身患囊肿性纤维化疾病的少男少女在治疗过程中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

  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片《驯龙高手3》上映第四个周末入账934万美元,排名第四。该片是《驯龙高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续写2010年和2014年上映的两部前作的故事,讲述维京少年与飞龙所在神秘世界的爱恨情仇。

  狮门影业发行的喜剧片《黑疯婆子的家庭葬礼》上映第三个周末入账808万美元,排名第五。该片由泰勒·派瑞自编、自导、自演,是“黑疯婆子”系列电影的第11部,讲述一场意想不到的葬礼引出家族秘密的滑稽故事。


标签:惊奇队长;票房榜;北美;电影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