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一载57人大巴翻车致2死30余伤 伤者中含多名华人
2019年03月20日 09:39:40 来源:海外网

图源:美联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香港电台网消息,当地时间清晨5时许,一辆载有57人旅游巴士发生车祸,目前造成2人死亡,30余人受伤。报道称,乘客中有多名华人。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据报道,该车原定由奥兰多驶回纽约,驶至弗吉尼亚州一条公路的转弯位时失控翻侧,1人当场证实死亡,1人送院后伤重不治,30多人需要留医,伤者中有不少华人,医院需要安排普通话翻译。警方正调查意外原因。


标签:车祸;旅游巴士;华人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