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以色列称居民点房屋遭火箭弹击中 致数人受伤
2019年03月25日 15:4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5日报道,以色列警方和医务人员消息称,一枚火箭弹击中了特拉维夫以北一个居民点中的一栋房屋,导致数名以色列人受伤。执法机关发布消息称:“警方收到有关Mishmeret居民点遭到火箭弹袭击的消息。火箭弹击中一栋房屋,房屋起火。”急救部门发布消息则称,“5时22分收到有关沙龙区一居民点遭火箭弹袭击的消息。”消息还称,正在为受伤的居民提供救助。

标签:火箭弹;以色列;房屋;特拉维夫;急救部门;医务人员;警方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