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跆拳道列入奥运会25周年:朝韩将联合进行表演
2019年03月28日 10:0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为纪念跆拳道列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25周年,朝韩将在国际奥委会总部所在地瑞士洛桑联合进行跆拳道表演。

  资料图:跆拳道。中新社记者 韦亮 摄

  世界跆拳道联盟27日透露,同国际跆拳道联盟跆拳道示范团和国际奥委会定于4月11日在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联合进行跆拳道示范表演。

  此外,世界跆拳道联盟和国际跆拳道联盟还定于下月5日在奥地利维也纳联合举行巡回表演。维也纳是国际跆拳道联盟总部所在地。

  世界跆拳道联盟透露,应北韩国际跆拳道联盟总裁的邀请,朝韩决定在维也纳联合进行跆拳道巡回表演。

  去年2月韩国举办平昌冬季奥运会期间,世界跆拳道联盟和国际跆拳道联盟的跆拳道示范团在世界跆拳道联盟所在地首尔进行了2次联合表演。

标签:跆拳道;表演;国际跆拳道;世界跆拳道;联合;洛桑;国际广播电台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