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首相:脱欧协议若通过 保守党5月下旬选举继任人选
2019年03月28日 13: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办公室27日告诉保守党议会议员,如果特蕾莎·梅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获得议会通过,保守党将在5月22日后展开党魁选举,选出她的继任人选。

  当地时间1月15日晚,英国议会下院以432票对202票,投票否决了此前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

  特蕾莎·梅27日与保守党议会议员会谈时,承诺在两度遭议会否决的脱欧协议过关后下台,希望藉此争取党内反对派议员支持。

  首相府对保守党议会议员发布声明说,特蕾莎·梅一旦请辞,党魁选举的时间将由党部决定,而她将留任首相到保守党选出继任人选。

  声明说:“此事关系为(脱欧谈判)第2阶段找出新领导人,但是我们得先通过第一阶段以脱欧。

标签:保守党;党魁;欧盟;协议;英国首相;选举;反对派议员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