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媒:危地马拉发生车祸 已导致至少30人死亡
2019年03月28日 13: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危地马拉的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导致至少30人死亡。

  一名政府发言人称,市政消防部门人员已经清点出至少30名遇难者。

  报道称,稍早时该地点发生了一起致1人死亡的肇事逃逸事故,导致交通受阻。随后,一辆卡车撞上了聚集在一起的民众。

标签:危地马拉;发生车祸;政府发言人;消防部门;遇难者;市政;逃逸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