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埃航空难初步调查结果:飞行员曾启动自动预防失速系统
2019年03月29日 13:59: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关于对埃航波音737MAX8飞机失事调查的初步结果已经出炉,调查人员得出结论:飞机坠毁前,飞行员曾启动自动预防失速系统。

  据悉,该系统原本的作用是协助机长避免错误地把机头提升至过于危险高度。但在异常情况下,该系统可能导致机头被意外降低。而且降低的幅度会非常大,导致机头无法抽回而坠机。

  【延伸阅读】:

  波音飞机又出事故负面连连 C919国产大飞机迎来机遇期

标签:飞机失事调查;飞机坠毁;预防;危险高度;机长;坠机;意外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