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北约战舰编队进入黑海 将参加“海上盾牌”演习
2019年03月29日 16:2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北约联合海军司令部称,北约国家战舰编队正在黑海活动,准备参加演习并与伙伴国乌克兰和格鲁吉亚进行协同演练。

  报道称,联合海军司令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第二常备海军编队(SNMG2)已经进入黑海,执行北约与盟友和伙伴国演习的部署任务”。

  消息中指出:“各舰将参加‘海上盾牌’(Sea Shield)演习,并将与伙伴国乌克兰和格鲁吉亚进行演练。”

  据悉,今年3月2日至9日,北约成员国及伙伴国曾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郊区的阿达日军事基地进行年度军演“动力前线19”主要阶段演习。

标签:演习;北约;司令部;演练;乌克兰;海军;战舰;编队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