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游客徒手在新西兰爬楼不幸坠亡 遗体捐赠器官救5人
2019年04月02日 10:4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日前,新西兰惠灵顿CBD一栋大楼发生男子坠落死亡事件。此后,这名男子捐赠的器官挽救其他5个人的生命。

  报道称,3月25日凌晨2点10分,19岁加拿大男子泰勒·詹姆斯·贝茨(Tyler James Bates)在惠灵顿Gilmer Terrace上的一栋大楼徒手攀登时不慎跌落,随后被送入惠灵顿医院,但并未抢救成功。

  贝茨的父亲之后抵达惠灵顿,并设立了一个GoFundMe页面,想要寻求捐赠以将儿子的尸体运回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埃德蒙顿安葬。

  “泰勒·贝茨的人生旅程已经结束,但他捐赠了自己的器官,已经挽救了五条生命,”捐款页面写道,“我们要带泰勒回家。”据悉,筹款目标是5万新西兰元,目前已经筹集了4.5万新西兰元。

  据报道,泰勒喜欢极限运动,他在新西兰度假期间体验了跳伞和冲浪。

  “泰勒与两个朋友来新西兰度假,如果喜欢的话,他可能会搬到这里”,他的父亲表示,“他希望不断的体验生活,他喜欢旅行,新西兰对他来说是完美的。我们很高兴他做到了自己的极限,无疑他生活得很充实。”

标签:新西兰;惠灵顿;器官;死亡事件;大楼;挽救;度假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