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泰国当局逮捕15名日本人 或为特殊诈骗团伙
2019年04月02日 10:5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近日,泰国的搜查当局在中部地区芭提雅的郊外,以涉嫌非法劳动为由逮捕了15名日本人。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伙人或为向日本打电话骗取金钱的特殊诈骗团伙。

  据泰国政府相关人士表示,成为据点的建筑物房东认为这15名日本人出入的房间里放有数台电话一事十分可疑,便向泰国相关政府机关进行了通报,从而促成了此次的逮捕行动。

  据悉,这是在泰国首次发现以日本为目标的特殊诈骗团伙据点。

  报道称,泰国的搜查当局今后将采取方针,与日本警方合作,推进特定受害者及受害金额的工作。

标签:泰国;相关人士;诈骗团伙;朝日新闻;逮捕;芭提雅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