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众议员埃里克·斯沃尔韦尔宣布参选2020美国总统
2019年04月09日 14:09:56 来源:环球网 记者 朱梦颖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众议员埃里克·斯沃尔韦尔(民主党)8日公开宣布参选2020美国总统。

  报道称,斯沃尔韦尔8日晚在参加“晚间秀”节目时公开了这一计划。“除非我们有一位愿意在处理我们现有问题上做得很出色,在提供解决方案时很大胆并以我们的管理方式做得很好的领导人,否则这一切都不会改变。我已经准备好解决这些问题,我宣布竞选美国总统。”斯沃尔韦尔向节目主持人说道。

  报道还称,斯沃尔韦尔当天也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了参选文件。

  现年38岁的斯沃尔韦尔一直以来就有参选总统的想法。在去年12月接受CNN采访时坦承,与前副总统拜登、参议员桑德斯等大牌政客竞选总统可能“令人生畏”,“但我不想半途而废,”他说,“我希望这是一场可能竞选胜利的严肃战役。”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