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意米兰警方2018年每天平均遣返4名移民
2019年04月11日 12:57:0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0日,意大利各地警方纷纷通过媒体晒出警局2018年的工作业绩。在米兰警察局晒出的成绩单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2018年米兰每天平均遣返4名外来移民。

  据报道,米兰警察局长塞尔吉奥·布拉科向媒体通报称,2018年,米兰警察局移民执法部门累计执行了1180次遣返行动,每天平均有4名外来移民被遣返。

  布拉科对警局移民执法部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移民遣返工作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程,需要检察机关、法院,包括被遣返人员原居住国驻意大利使领事馆的积极配合,工作量巨大。

  此外,根据米兰警方通报的资料显示,2018年,米兰谋杀案数量明显下降,较2017年降低了45.4%。盗窃案减少4.4%,抢劫案减少16.4%。盗抢和诈骗类犯罪案件累计发生了39857起,2017年该数据为40483起,2014年同类案件则超过5万起。

  在破案率方面,2018年,米兰警方破案率明显有所提高,警方共抓捕了30000多名各类案件犯罪嫌疑人,比2017年增加2.4%,其中101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方依法提起公诉。

  2018年,米兰涉毒案件有所增加,累计缴获毒品达2017公斤,比2017年增加了63%。其中海洛因的收缴数量比2017年增加了184%,可卡因增加了587%。新型合成毒品比例增加了595%。

  谈到2019年米兰警察局的工作时,布拉科表示,米兰警方将坚持不懈地进行反黑手党斗争,严厉打击有组织犯罪,积极应对恐怖主义犯罪,努力维护社会的安全与稳定。(黄鑫)

标签:移民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