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加州一犹太会堂发生枪击1死3伤
2019年04月28日 08:29:0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黄恒 谭晶晶

  新华社洛杉矶4月27日电(记者 黄恒 谭晶晶)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城镇波韦一座犹太会堂27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确认已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1名嫌疑人被逮捕。

  据当地媒体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上午11时23分。一名男子携带一支步枪进入这座犹太会堂,朝参加宗教仪式的人群开枪。一名女子伤重送医后不治身亡。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孩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报道说,嫌疑人开枪后驾车逃离,在距案发现场约4公里处被警察拦截,随即投降。警察在副驾驶座位上发现了步枪。

  警方说,嫌疑人是一名19岁男子,但未透露其姓名。

  枪击事件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桑德斯等均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关切。

  此次枪击事件发生在犹太教传统节日逾越节的最后一天,距去年匹兹堡犹太会堂枪击案正好6个月。

  2018年10月27日,美国匹兹堡一座犹太会堂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1人死亡、6人受伤。

标签:犹太会堂;嫌疑人;警方;受伤;死亡;洛杉矶;匹兹堡;逮捕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