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上百只山羊入侵美国居民后院 屋主软硬兼施赶不走
2019年04月29日 10: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8日报道,美国加州一位屋主,打开后门想要放一只山羊进后院给女儿看,没想到却引来上百只山羊涌进院子,费了一番工夫才将不请自来的“客人”赶走,这让一家人哭笑不得。

  资料图:山羊。

  这位住在加州林肯市的居民罗素(Scott Russo),日前想要放一只山羊进后院给女儿看,没想到打开后门,迎面而来的,却是约上百只山羊的入侵。

  罗素自拍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不断地驱赶山羊,但没有放羊经验的他,不但没能成功赶走山羊,反而让山羊又回头跑回院子内。

  罗素为了赶走山羊,可以说是百般尝试,学山羊叫,并穿过羊群,试着要带领它们走出大门。在后方,罗素的妻子则是不断摇着铃鼓,企图要把羊群给吓走,不过由于罗素加后门太狭窄,最后花了一段时间才让所有的山羊全部离开。

  据报道,加州近年因为山火频繁发生,为了避免夏季山火滋生,林肯市当局特地雇用了约5000只山羊来啃食枯草,防止过度生长的杂草成为山火的燃料。

标签:山羊;罗素;美国加州;后院;院子;林肯;羊群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