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媒:武装人员在尼日利亚绑架3名石油公司员工
2019年04月29日 15:4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当地媒体的报道称,当地时间4月27日,尼日利亚一伙武装人员绑架了在当地NDPR公司油井工作的2名外国人和1名尼日利亚人。

  据当地执法部门代表称,袭击发生于河流州,目前正展开搜救行动。

  据该媒体消息,被绑架外国人分别是加拿大和英国公民。

  据悉,这是本周内第二起类似绑架事件。此前,有武装人员曾在河流州绑架了壳牌石油公司的2名员工,并杀死了两名护送他们的警察。

标签:武装人员;绑架;油井;河流州;绑架外国人;执法部门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