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工党党魁科尔宾称议会须打破僵局达成脱欧协议
2019年05月05日 12:3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反对党工党党魁科尔宾日前表示,英国地方选举结果应促使议员们找到打破英国脱欧僵局的方法,以便“达成协议”退出欧盟。

  资料图:科尔宾。

  英国独立电视台援引科尔宾的话说,现在每一位议员都有“巨大的动力”去“达成协议。议会必须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这一点非常清楚。”

  3日,英国举行地方议会选举。最新计票结果显示,主要政党保守党和工党均流失大量席位,其中保守党失去超过1300个席位。支持欧盟的自由民主党则进账超过700个议席,成为大赢家。

  据悉,英国执政党保守党一个月前与工党进行谈判,试图找到一种方式来让英国脱欧协议在议会获得通过。此前,英国议会三次否决了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

标签:英国;科尔;欧盟;反对党工党;党魁;议员;保守党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