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不会与美国就核协议进行谈判
2019年05月15日 08:05: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晋燕

  哈梅内伊:伊朗与美国不会开战

  伊朗国家电视台14日报道称,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对伊朗高层官员发表讲话称,战争不会发生,伊朗与美国不会开战,伊朗的选择是抵抗美国,在这场对抗中美国将不得不撤退。哈梅内伊表示,这不是一场军事对抗,因为不会发生战争,伊朗不寻求战争而美国也不会开战。哈梅内伊表示,这是一场意志的较量,而伊朗将胜出,因为伊朗的意志坚定。但他同时也表示不会与美国就核协议进行谈判。

标签:伊朗;哈梅内伊;美国;开战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