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2018年接待外国游客数量创历史新高
2019年05月18日 15:09: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5月17日电(记者 陈晨)法国旅游部17日发布公告说,2018年法国接待外国游客近90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公告说,2018年法国共接待外国游客8940万人次,比2017年增加3%。具体而言,亚洲游客在人数增长方面最为突出,增幅达7.4%。此外,欧洲仍是法国最大的外国游客来源地,占总数的79%。

  公告指出,旅游业是支撑法国经济发展的关键部门之一,去年接待外国游客创收达到562亿欧元(约合4337.45亿元人民币),较上一年增加了近5%。在旅游住宿方面,去年法国全国酒店接待外国游客增加7.6%,酒店的入住率达到创纪录的62.5%。

  为进一步推动旅游业发展,法国政府设定了到2020年吸引1亿外国游客的目标。


标签:法国;接待;旅游部;酒店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