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通讯:受到匈牙利人青睐的匈中双语学校
2019年05月23日 08:13:43 来源:新华网

  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匈中双语学校的学生在中国文化课上体验画脸谱(资料照片,2019年4月30日摄)。 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第15区的匈中双语学校是中东欧唯一同时使用当地语言和中文教学的全日制公立学校。从以中国学生为主到匈牙利学生占绝大多数,匈中双语学校创立十五年来的学生结构变化,显示出中文和中国在匈牙利日益受到重视。 新华社发(匈中双语学校供图)

标签:双语学校;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文教学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