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摩洛哥今年已拦截3万多名非法移民
2019年05月24日 07:50: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拉巴特5月23日电(记者 陈斌杰)摩洛哥政府发言人穆斯塔法·哈勒菲23日说,2019年至今,摩洛哥相关部门已拦截超过3万名非法移民。

  哈勒菲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摩洛哥在拦截非法移民和打击偷渡团伙等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相关部门着重打击了活跃在摩洛哥和西班牙之间的偷渡组织。他说,2018年摩洛哥相关部门共拦截超过8万名非法移民。

  哈勒菲说,摩洛哥在打击非法移民的同时秉承人道主义原则,加强了对海上受困非法移民的搜救工作。此外,摩洛哥政府也在积极践行联合国《移民问题全球契约》。

  《移民问题全球契约》是首份涵盖移民驱动因素、合法渠道、打击贩运和走私以及移民回归等多个方面的综合性政府间协议。


标签:非法移民;摩洛哥;拦截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