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宣布将借助华为等公司技术在全国建立4G系统
2019年05月24日 11:15: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侯佳琦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当地时间23日(北京时间24日)宣布,委内瑞拉将立即投资国家通信领域,并借助包括华为、中兴在内的中国和俄罗斯公司的技术来提升国家通信水平,在全国范围内实现4G系统覆盖。同时,马杜罗还下令成立国家电信和邮政服务公司,由人民政权总统府部长豪尔赫·马尔克斯主持。马杜罗强调,委内瑞拉已经涉足卫星通信领域,政府将尽一切努力使国家拥有快速互联网通信服务。


标签:委内瑞拉;国家电信;通信服务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