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富汗首都一军校外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致死7人
2019年05月30日 21:23:02 来源:新华社 李勍

  新华社喀布尔5月30日电 阿富汗内政部30日证实,首都喀布尔西部一所军事学校外当天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7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阿内政部发表声明说:“位于喀布尔第五警区的法希姆元帅国防大学门前的街道上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初步了解,有6人在袭击中死亡,6人受伤。袭击者被炸死。”

标签:阿富汗;喀布尔;自杀式炸弹袭击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