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费城一毕业派对发生大规模枪击 至少1死7伤
2019年06月17日 15:4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宾州费城西南地区的一场毕业庆祝派对演变成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一人死亡,七人受伤。

  据报道,当晚约有60人参加这场毕业派对,到了晚间10时左右,一名身分不明的枪手突然向群众开了8枪,导致一名20多岁年轻人中弹死亡,另外7人受伤。其中,有3人年约20岁,另外4名伤者为青少年,警方表示伤者伤势不重。

  据报道,目前枪击动机尚未明朗。警方也尚未逮捕任何人,也没有发布嫌犯特征,正翻看附近监控录像及向目击证人搜证。

标签:派对;西南地区;宾州;费城;毕业;庆祝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费城一毕业派对发生大规模枪击 至少1死7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