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罔顾事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罔顾事实
2019年06月25日 05:52:2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新华社记者 侯晓晨

  据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侯晓晨) 针对美国发布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并继续攻击中国宗教自由状况,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4日敦促美方尊重事实,摒弃偏见。

  耿爽表示,美方所谓报告涉华内容和蓬佩奥有关言论罔顾事实,充满意识形态偏见,大肆诋毁中国宗教和治疆政策,公然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对此强烈不满、坚决反对,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他表示,中国政府依法保护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中国各族人民依法享有充分的宗教自由。他说,中国的民族和宗教政策开放透明,有关事实有目共睹。

标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