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宣布:她的女发言人将任新任白宫新闻秘书
2019年06月26日 08:16:33 来源:环球网 朱梦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25日在推特上宣布,她的女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将接替萨拉·桑德斯,出任白宫新闻秘书。同时,格里沙姆还将兼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

  (斯蒂芬妮·格里沙姆,图源:CNN)  

  “我很高兴地宣布,斯蒂芬妮·格里沙姆将成为下一任新闻秘书和通讯主人!她自2015年以来就一直和我们在一起。特朗普和我都认为,没有(比她)更好的为政府和我们国家服务的人。”梅拉尼娅在推特上写道。

  (梅拉尼娅推特截图)

  随后,萨拉·桑德斯也转发了这条推文,称赞格里沙姆“将是总统和这个国家巨大的财富”,6月13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桑德斯将于月底离职。

  (桑德斯推特截图)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格里沙姆今年42岁,是一位单亲妈妈,有两个儿子。她曾在特朗普竞选团队中担任助手。特朗普上任以来,她成为时任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的副手。2017年3月起,格里沙姆担任梅拉尼娅发言人至今。

  报道还提到,本周,格里沙姆将以新身份陪同特朗普访问日本和韩国。

标签:桑德斯;特朗普;白宫;秘书;发言人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第一夫人宣布:她的女发言人将任新任白宫新闻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