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澳警方在悉尼展开多起反恐突袭行动 逮捕3名嫌疑人
2019年07月02日 11:2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警方2日在悉尼展开了多起反恐突袭行动,目前已逮捕三名嫌疑人。

  据报道,三名男子已被拘留,目前被关押在班克斯敦警察局。他们尚未被登记在册,但预计将被控策划恐怖袭击,并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联系。

  新南威尔士州警方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新南威尔士州联合反恐小组今天证实,他们正在悉尼开展行动,当地社区没有安全威胁。”

  警方宣布,他们将在2日晚些时候提供更多有关反恐行动的信息,目前还没有关于嫌疑人身份的详细报道。

标签:警方;悉尼;反恐;新南威尔士州;行动;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澳警方在悉尼展开多起反恐突袭行动 逮捕3名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