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军队又爆丑闻:陆军士兵逼迫同事喝尿吃屎
2019年07月03日 08:17:52 来源:环球时报 金惠真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金惠真】“出动战机应对鸟群”的闹剧风波还未消退,韩国军队又爆出丑闻:陆军士兵竟逼迫同事喝尿吃屎,空军部队的两名士官在炮兵营内挥刀斗殴……消息曝光后,韩媒不禁质疑“接二连三发生丑闻,韩国军队怎么了?”7月2日,韩国防长郑景斗下令,要求陆军部队严查“逼人喝尿吃屎”事件的来龙去脉,并依法惩处相关责任人。

  据韩联社2日报道,位于江原道华川地区的陆军第7师团最近发生一起“士兵用猎奇方式虐待同事,遭宪兵队逮捕调查”的事件。据介绍,同属一个连队的A某和B某获允后在今年4月初一同出营,在外过夜。在旅店内,A某多次辱骂和殴打B某,并在卫生间内逼迫B某将尿液涂在脸上,甚至放进嘴里。回营后,A某还逼迫B某将大便放进嘴里。6月27日,A某因殴打、威胁、伤害、强迫、施虐等嫌疑正式被宪兵队逮捕。宪兵队表示,A某承认辱骂过B某,但否认逼迫对方吃屎喝尿。鉴于此,宪兵队对其他两名士兵也展开调查,以查清A某在营内“施虐”过程中是否有同伙。

  7月2日,SBS电视台援引国防部相关人士的话称,防长郑景斗当天已下令严查严办此案。该人士表示,B某在部队接受体检时被发现异常,其所属连队立刻委托宪兵队展开调查。

  而韩国空军部队近期也发生两名士官在营内挥刀斗殴事件。据韩国《朝鲜日报》2日报道,位于首尔的空军某部队1日下午发生两名士官在防空导弹炮兵营内互殴的事件。据目击者称,一名士官拿出文具刀挥向对方。宪兵队正在详细调查两人互殴的具体情况。目前,两人在部队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后已回营归队,伤势不太严重。

  韩国《先驱经济报》2日称,近期的局势变化导致韩国军队的御敌意识降低,出现军队纪律松懈、纲纪不严的乱象。照此发展下去,军队内恐将发生更多千奇百怪的事,令人担忧。

标签:士官;逼迫;韩国军队;宪兵队;炮兵营;严查;部队;丑闻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韩国军队又爆丑闻:陆军士兵逼迫同事喝尿吃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