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东南部地区遭大风冰雹袭击 造成大面积停电
2019年07月03日 16: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晚,法国东南部地区遭遇大风冰雹天气,虽然无人受伤致死,但却导致大面积停电。2日中午,仍有4万户家庭处于停电状态。

  据报道,受灾的奥弗涅-罗讷-阿尔卑斯(Auvergne-Rh.ne-Alpes)大区共计有6个省处于橙色警报之下,阿尔卑斯地区受到影响最大。1日晚,该地有10万户家庭停电,7月2日中午,电力公司Enedis表示,超过一半的家庭电力已经恢复,但仍有4万家庭处于停电状态。共计350名电力工人在前线赶工,致力于解决停电问题。

  据早前报道,6月15日,该地区已经遭遇过类似大风冰雹天气,导致一名德国游客死亡,并影响农业收成,造成上百万欧元损失。此次消防员紧急赶到现场,负责清理倾倒在地面的树木和被破坏的房顶,以防事故再次发生。

  据法国气象局信息,直到7月2日下午,奥弗涅-罗讷-阿尔卑斯大区的6个省仍处于橙色警报之下。

标签:停电;大风冰雹;东南部地区;阿尔卑斯;欧洲时报;天气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法东南部地区遭大风冰雹袭击 造成大面积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