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想多捞些罚金?法国交警趁英国尚未脱欧猛开罚单
2019年07月08日 14:2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婧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英国媒体披露,近一段时间,法国警方向英国驾照管理部门查询的英国违章车主信息大幅增加。驾车者团体认为,法国这是欲趁着英国尚未脱欧,多捞一些罚金。

  据报道,2019年3月,原定英国脱欧之前的最后一个月,法国警方向英国的驾照管理部门DVLA查询了10.4万名车主的信息。而2019年2月,法国警方查询的英国车主人数只有不到4.3万;1月,法国警方只查询了3名英国车主的信息。

  英国驾车者团体表示,这是因为法国担心英国脱欧之后,他们再想查询英国车主的信息开罚单,可能会变得比较困难。

  据英国驾车者团体发言人说,似乎法国警察担心,英国脱欧可能会让他们无法得到有利可图的大笔罚金,所以加大了罚款力度。预计10月还会有一次超速罚单高潮。

  英国驾车者团体还警告打算到法国度假的英国人,在法国期间不要超速。在法国超速,罚金最低为68欧元,一些严重违章的罚金可能高达3750欧元。而且警方可以在发生违章后,在一年的时间内寄出罚单。

标签:脱欧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想多捞些罚金?法国交警趁英国尚未脱欧猛开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