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也门政府军打死至少20名胡塞武装人员
2019年07月14日 08:49:4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聂云鹏 王薇

  新华社科威特城7月13日电(记者 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13日说,政府军当天在也门中部马里卜省与胡塞武装发生交火,打死至少20名胡塞武装人员。

  也门政府军发表声明说,政府军当天在马里卜省西部锡尔瓦赫地区对胡塞武装进行伏击,在交火中打死至少20名胡塞武装人员,并打伤数人。

  此外,也门政府军一名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与胡塞武装自12日开始在锡尔瓦赫地区还发生另一场交火,至少13名政府军士兵在交火中死亡,另有5人受伤。目前交火仍在继续。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后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标签:也门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也门政府军打死至少20名胡塞武装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