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德里一纺织品市场起火 当局称暂无人员伤亡
2019年08月13日 14:5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3日早晨,印度德里甘地纳加尔市场发生特大火灾,21辆消防车到达现场,参与灭火行动。当地官员表示,到目前为止,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报道,消防部门于早晨7时47分许接到火灾报警电话。之后,有21辆消防车赶至起火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

  一名官员称,起火地点位于甘地纳加尔市场的一个布料仓库内。到目前为止,暂无人员伤亡。当局正在确定起火原因。

  甘地纳加尔市场位于沙达拉(Shahdara)区,是亚洲最大的纺织品市场之一,该市场每天的人流量约为1至2万人。

标签:德里;纺织品市场;火灾;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印度德里一纺织品市场起火 当局称暂无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