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前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转战”电视圈
2019年08月23日 07:5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离任不到两个月,前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22日宣布加盟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担任时事评论员。

  现年37岁的桑德斯在担任近两年的白宫新闻秘书后,于今年6月底离任。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自己能加入该新闻机构感到“非常自豪”。

  福克斯新闻方面称,桑德斯将为旗下新闻频道、商业频道以及广播等多个部门提供政治评论和分析。她会在9月6日的一档电视节目中首次亮相。

  桑德斯是特朗普2016总统竞选团队的成员,也被视为其最亲密、最信任的助手之一。她于2017年7月接替斯派塞成为特朗普的第二任新闻秘书。

  美国媒体报道称,桑德斯还是其家乡阿肯色州未来州长的有力竞争者,她的父亲就曾担任该职位长达11年。桑德斯离开白宫时,特朗普也曾口头支持她竞选州长。

  在担任白宫发言人期间,桑德斯终止了白宫例行发布会,不过她经常参加福克斯等电视台的节目,并接受采访。

  对于桑德斯的新岗位,美联社评价说,“曾与记者发生争执的前白宫新闻秘书,现在决定加入他们的行列。”

标签:桑德斯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前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转战”电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