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一艘非法移民船只在利比亚海域沉没约40人失踪
2019年08月28日 08:42:10 来源:新华网 黄灵

  一艘非法移民船只在利比亚海域沉没约40人失踪

  新华社突尼斯8月27日电(记者 黄灵)的黎波里消息:联合国难民署驻利比亚办事处27日说,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在利比亚西部海域沉没,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另有约40人失踪。

  该机构发表声明说,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当天在利比亚西部海域沉没,60多人被救起,另有约40人失踪。利比亚海岸警卫队在事发海域已发现5名落水人员的遗体。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政局陷入持续动荡,政府无法对海岸线和陆上边界实施有效管理,许多非法移民来到利比亚,以此为中转站横跨地中海偷渡至欧洲国家。

标签:利比亚;非法移民;沉没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艘非法移民船只在利比亚海域沉没约40人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