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女王正式批准首相暂停议会请求
2019年08月28日 22:36:54 来源:海外网

  据英国《独立报》、天空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8日,英国女王正式通过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请求,议会休会将从9月第二周开启,直至10月14日。
  BBC28日报道称,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英国政府将在议员们结束夏季休会后,向女王请求于9月中旬暂停议会,并将女王演讲安排在10月14日。
  BBC政治编辑劳拉·古斯伯格(Laura Kuenssberg)分析称,英国议会的夏季休会即将结束,约翰逊此时要求暂停议会,这意味着在10月31日的最后期限前,议员们将无法通过立法来阻止约翰逊的“无协议”脱欧计划。
  (原题为《快讯!英国女王正式批准首相暂停议会请求》)

标签:英国女王;休会;议会;议会休会;英国首相 责任编辑:余金叶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英国女王正式批准首相暂停议会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