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摩尔多瓦议长反对外界干涉香港事务
2019年08月31日 09:06:0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进

  新华社基希讷乌8月30日电(记者 陈进)摩尔多瓦议长齐奈达·格雷恰尼29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香港目前遇到的问题应该在没有外界干涉的情况下寻求解决。

  她说,每个国家都有本国法律,每个公民都应遵守。

  在谈到一些外国媒体对香港的片面报道时,她说,新闻界和政界人士都不应该有双重标准。每个国家都知道如何根据法律规定维护本国公共秩序,“我反对任何国家干预别国内部事务,对别国指手画脚”。

标签:萨尔瓦多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摩尔多瓦议长反对外界干涉香港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