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东南部持刀行凶事件致1死8伤 尚未确认是否为恐袭
2019年09月01日 08:27:36 来源:新华网 徐永春

  法国东南部持刀行凶事件致1死8伤 尚未确认是否为恐袭

  新华社巴黎8月31日电(记者 徐永春)据法国媒体8月31日报道,法国东南部城市维勒班当天下午发生持刀行凶事件,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检察机关尚未确认该事件是否为恐怖袭击。

  法国资讯电视台BFMTV报道说,当天下午4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毗邻里昂的维勒班市一处地铁站附近持刀袭击路人。行凶事件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死者是一名19岁男子。

  里昂检察院发布消息说,行凶者是一名33岁的阿富汗难民,已被警方逮捕。该男子并无案底,其袭击动机尚不清楚。

  此前有法国媒体报道称,行凶者有2人,行凶事件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检察机关和警方目前确认,袭击者为一名男子,受伤人数为8人。

  法国内政部长卡斯塔内当天在社交媒体发文说,法国警方和检察机关已对这起持刀行凶事件展开调查。

标签:行凶事件;法国;法国媒体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法国东南部持刀行凶事件致1死8伤 尚未确认是否为恐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