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外长:总统将宣布第三阶段减少履行伊核协议措施
2019年09月03日 10:4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德黑兰第三阶段减少履行伊核协议义务措施制定完毕,伊朗总统将在9月4日宣布这一措施。

  他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说:“外交渠道始终是敞开的,但第三阶段回应措施已经制定完毕。伊朗总统将在9月4日宣布这一措施。而我则将把这一措施告知欧洲联盟委员会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9月6日,伊朗将开始执行第三阶段减少履行伊核协议义务措施。”

  伊朗政府发言人阿里·拉比9月2日表示,伊朗政府将等到伊核协议签署国履行承诺的最后一天,德黑兰会视结果做出决定。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此前报道称,伊朗外长贾瓦德∙扎里夫表示,德黑兰可以放弃实施减少核协议义务第三阶段。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则表示,如果德黑兰决定执行第三阶段减少履行伊核协议义务措施,则这些措施将比此前的第一、二阶段措施更加强硬。

标签:伊朗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伊朗外长:总统将宣布第三阶段减少履行伊核协议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