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籍男子在澳大利亚肇事逃逸 欲从机场离境时被捕
2019年09月03日 14:2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一名英籍男子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部造成致命车祸后逃逸。当地时间3日凌晨,男子欲连夜从机场离境时被捕。

  报道称,3日凌晨2时左右,52岁英籍男子格雷厄姆·贝尔彻在布里斯班机场的登机口被警方逮捕。当时,他手里持有一张前往伦敦的单程机票。

  警方表示,在昆士兰黄金海岸生活的贝尔彻,9月2日下午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图布尔古姆(Tumbulgum)与2辆摩托车相撞,造成1名摩托车骑手当场死亡,另一名摩托车驾驶员受伤。而贝尔彻驾驶着肇事车辆逃离现场,警方仍未找到肇事车辆的下落。

  据报道,警方将指控贝尔彻涉嫌过失杀人。新南威尔士州警方正寻求引渡令,以便将贝尔彻遣回新南威尔士州受审。目前,贝尔彻在布里斯班看守所等待法院做出裁定。

标签:肇事;逃逸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英籍男子在澳大利亚肇事逃逸 欲从机场离境时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