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鲸鱼监狱”内75头鲸鱼将于冬季前全部放生
2019年09月04日 15: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自然资源与生态部部长德米特里·科贝尔金表示,冬季来临之前,俄滨海边疆区斯列德尼亚亚湾“鲸鱼监狱”内剩下的鲸鱼将被放生。

  科贝尔金在东方经济论坛上称:“我们应在冬季来临前完成该工作。”他指出,目前斯列德尼亚亚湾内还有75头鲸鱼。

  据介绍,在所有鲸鱼放生之后,海湾或将建立一个鲸鱼康复中心,帮助那些需要康复的鲸鱼。

  据俄侦委消息,这个“鲸鱼监狱”中共囚禁了90头白鲸和11头虎鲸,均未成年,其中13头白鲸不足1岁。俄检方按“非法捕捞水生生物资源”罪名,对有关人员刑事立案。

  俄罗斯总统普京指示自然资源与生态部、农业部与社会和科学组织一起,在2019年3月1日前决定被囚鲸鱼的命运。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奥列格∙科热米亚科4月8日表示,科学家决定将这个“鲸鱼监狱”中的所有鲸鱼放归自然。

标签:鲸鱼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鲸鱼监狱”内75头鲸鱼将于冬季前全部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