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方驳回NASA有关太空垃圾威胁空间站安全的言论
2019年09月04日 15:2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官网发布消息指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关于太空垃圾威胁国际空间站的信息不实。

  俄国家航天集团称:“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和俄中央机械制造科学研究所专家,重新检查了国际空间站项目伙伴国,根据现有环地空间情况数据得出的计算结果,结论认为太空垃圾不会对空间站构成威胁。”

  消息证实,俄罗斯中央机械制造科学研究所收到了,NASA关于国际空间站面临潜在威胁的初步计算结果,和必须机动规避的请求,但俄方弹道学专家否定了美国伙伴通告的数据。

标签:NASA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方驳回NASA有关太空垃圾威胁空间站安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