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意大利候任总理孔特再度组阁,已向总统提交部长名单
2019年09月05日 08:05:34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4日下午,意大利候任政府总理孔特向总统提交内阁部长名单,标志着五星运动与民主党成功组建联合政府。

  当天,孔特与总统会谈后公布了新的内阁名单,表示将“以全体公民的利益为基础”,创造“更加美好的意大利”。

  8月8日,意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联盟党党首萨尔维尼正式向总理孔特施压,称联合执政基础不复存在,应重新大选。9日,联盟党向参议院提交了针对孔特的不信任动议。20日,孔特正式向总统马塔雷拉提交辞呈。由联盟党和五星运动组成的、执政将近十五个月的联合政府走到了尽头。经过大半个月密集磋商与谈判,五星运动与在野的民主党达成组阁协议,并分别获得党内通过。

标签:孔特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意大利候任总理孔特再度组阁,已向总统提交部长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