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首相安倍与普京举行会谈 称双边协议正在落实
2019年09月05日 16: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5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表示“希望就和平条约问题及国际课题交换意见,面向未来展开讨论”。

  围绕“北方四岛”(俄称“南千岛群岛”)共同经济活动及原岛民乘飞机前往扫墓,安倍称“对正在切实落实与普京总统达成协议的事项给予肯定”。

  普京在会谈开头称,双边关系“取得了稳定、飞跃的发展”,对此表示赞赏。

  据悉,日本首相安倍4日乘政府专机抵达了俄罗斯远东符拉迪沃斯托克。5日与俄总统普京举行的会谈。他将确认继续开展包括“北方四岛”领土问题在内的和平条约缔结谈判,力争打破磋商停滞的僵局。

标签:安倍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首相安倍与普京举行会谈 称双边协议正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