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罗斯和塞尔维亚在俄举行联合军演
2019年09月06日 08:00:5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骁

  新华社莫斯科9月5日电(记者 张骁)俄罗斯西部军区网站5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和塞尔维亚军队当天在列宁格勒州基里洛夫斯基靶场开始联合军事演习。

  消息说,此次联合军演旨在提升双方在联合指挥、执行侦察任务、机动防御、打击假想敌等方面的协作能力。

  在当天的演习中,参演人员使用防空武器、榴弹发射器、T-72B3坦克等对假想敌进行反击。

  据悉,来自俄西部军区和塞尔维亚武装部队的1000余名军人和约200件军事装备参加此次军演。

标签:军演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罗斯和塞尔维亚在俄举行联合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