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以色列轰炸加沙地带多个哈马斯军事目标
2019年09月08日 20:54: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8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国防军7日深夜发表声明说,当晚以军战机轰炸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多个军事目标。

  声明说,当日以军出动战机轰炸了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北部和中部的多个军事目标,以回应当日来自加沙地带的一次武装无人机袭击。

  7日早些时候,一架武装无人机从加沙地带起飞进入以色列境内,并向一辆以军车辆投掷了一个爆炸装置。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这是加沙武装人员首次针对以军目标发射携带爆炸装置的无人机。截至目前,以巴双方均无人员伤亡报告。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日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哈马斯应对来自加沙地带的所有“侵犯”行为负责,任何伤害以色列平民或士兵的企图都将得到“有力的回应”。

  近期加沙局势趋于紧张。巴勒斯坦民众6日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举行抗议活动并与以军士兵发生冲突,2名巴勒斯坦少年遭以军枪击身亡,另有76人受伤。

  自去年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据巴方统计,持续冲突已造成3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逾3万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标签:加沙地带;以色列;哈马斯;轰炸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以色列轰炸加沙地带多个哈马斯军事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