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9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2019年09月10日 06:38: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格达9月9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警方官员9日说,伊拉克反恐部队和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在伊北部萨拉赫丁省实施清剿行动,打死9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并抓获4人。

  萨拉赫丁省警方官员穆罕默德·巴齐对新华社记者说,伊拉克反恐部队与国际联盟当天对萨拉赫丁省东部山区一处“伊斯兰国”残余据点实施空中与地面打击,打死6名武装分子,并抓获4名武装分子。

  巴齐表示,国际联盟当天还出动战机在萨拉赫丁省首府提克里特以北约60公里的山区摧毁一处“伊斯兰国”据点,打死3名武装分子。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伊境内仍有一些极端分子残余伺机发动袭击。

标签: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伊拉克 责任编辑:王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9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